酒味爆珠奶茶

【佳昱】直播事故

主cp佳昱,带龚方,凯廖

有几句话嘎龙,翅膀,小凡高,打tag避雷

ooc属于我(*∩_∩*)

〖〗里是弹幕

————————————————————

晚上10点的时候,蔡程昱开了直播。

“……”

〖啊啊啊我们蔡蔡直播啦!〗

〖第一!!我就有预感今天小猜要直播!〗

〖蔡蔡头发还湿的呢!记得吹头!不然会头疼!〗

蔡程昱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弹幕,一字一句的读出来,然后笑着挠挠脸。

“我是刚洗澡出来啦,会记得吹头的!”

然后对着摄像头做了一个wink

〖嗷嗷嗷嗷嗷嗷嗷!〗

〖蔡蔡宝贝的wink!awsl!〗

〖阿伟乱葬岗呜呜呜呜呜〗

〖话说今天蔡蔡的衣服超好看啊!是x宁的嘛~〗

“对哦,”蔡程昱拽着自己身上的短袖让观众看,“是我代言的拍子啦!我也觉得好看所以超费劲的要了两件回来~我撒了半天娇呢!”

〖我想买😭😭😭〗

〖某宝能买到嘛——〗

〖哎我觉得还没出吧,毕竟蔡蔡都说是很费劲的要来的啊。〗

〖蔡蔡不是要了两件嘛!是要抽奖吗?〗

“呃……我说了两件吗?”蔡程昱突然愣了一下,他有点心虚的扭头看了一眼身后半掩的房门。“可能是我嘴瓢,嘴瓢了哈哈哈哈。”

趁着弹幕还没开始,蔡程昱赶紧转移话题。

“话说我们凯哥最近要开个音了哎!你们会去看嘛?”

〖当!然!〗

〖我都准备好抢票啦!〗

〖我看g7和方方都去,蔡蔡你为啥不去嘛😭〗

“这不能啊,说好的梅溪湖女孩36碗水端平呢,我不去你们也得支持啊!”蔡程昱笑嘻嘻的点着屏幕。

〖肯定肯定!〗

〖哪怕就凯哥一个人我也会去看的!!!〗

“不可能啦凯哥不会一个人的,”蔡程昱顺手拿了一袋薯片吃,“佳琳哥可舍不得他家凯哥自己一个人唱那么久,凯哥还老说他琳琳很疼人呢……”

〖???〗

〖哎?我我我我我听到了什么?〗

〖龙凤糖!(突然警觉)〗

蔡程昱还在往嘴里丢薯片,一看弹幕,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下意识的一捂嘴,这下好了,观众们更坚定了刚刚蔡蔡顺嘴说出来的是真事儿了。

〖原来我的龙凤真的在一起了嘛!!!!T_T〗

〖真的假的!蔡蔡你直接说嘛!〗

〖我的凯廖我的意难平……真的还认识啊😭😭😭😭〗

蔡程昱真的有点慌了,他下意识的想拿手机,然后想了想又放下。

——他已经确定明天王凯和廖佳琳两位哥哥会来找他“喝茶”了。

“咳咳……呃,就,我今天说的你们别……别……”

这时候他的手机亮了,上面是来自方书剑的微信。

【蔡蔡,你完了,快去看热搜。】

蔡程昱慌慌张张的打开微博,映入眼帘的热搜就是“王凯廖佳琳 在一起”。

〖啊啊啊啊我看见热搜啦!〗

〖仔细一看两人真的还挺明显的,同款真的很多。〗

〖对!微博还老是互动,但我原来没这么想过……〗

“完了完了完了……”蔡程昱吓得薯片也不吃了,他赶紧划开手机,见的王凯和廖佳琳还没给他发威胁短信,忍不住松了口气。

“刚刚小方给我发微信,吓得我以为凯哥佳琳哥要来找我兴师问罪呢!”

〖哈哈哈哈这个成语真好!〗

〖我怀疑前面的在双关~〗

〖哈哈哈小猜嘴太快了!〗

“不说了不说了,”蔡程昱摆摆手,“咱聊点别的,你们有什么想知道的嘛?”

〖想知道小猜的个音啥时候!〗

〖或许蔡蔡可以讲讲你们上音line的趣事这种……?〗

“我的个音还早呐……”蔡程昱笑笑,“刚刚和川子哥鹤哥他们成团我还没办法这么快个音啊!”

“说起我们上音line的趣事儿……”蔡程昱摸摸下巴,“我得好好想想……嗯……”

〖蔡蔡刚刚那是儿化音嘛?可爱!〗

〖哈哈哈哈麻椒带坏全湖警告!〗

〖全湖都开始儿化音了嘛?就蔡蔡一个吧😂〗

“哦我想起来了!”蔡程昱没看弹幕在说什么,他真的很认真的想了想,想到了一个很好笑的事情。

“你们知道徐均朔吧?上次他和子棋方方参加活动去了。”

〖啊我知道!就是方方舅舅在的那一次是吧?〗

“对对对,在上海嘛。”蔡程昱这次从旁边拽了一听可乐喝,“那天我本来说要去的,结果有事儿来了北京,然后我就让均朔给我直播,结果哈哈哈哈哈哈他给我发语音的时候正好赶上子棋知道那是方方舅舅的时候……”

〖哈哈哈哈我记得龚子棋突然表情严肃来着!〗

〖没想到突然见到班长的长辈?〗

〖g7:我很慌,但我掩饰的好就没人看粗来〗

〖那次子棋好像很紧张啊!〗

“这不肯定是嘛,你突然见对象儿家长你紧不紧张嘛!”蔡程昱闷了一大口可乐,“哇可乐真好喝!”

……

等等我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

突然反应过来的蔡程昱赶紧凑到直播手机上看弹幕,结果只看见了满屏的“啊啊啊啊啊”

〖对象?!对象!!〗

〖woccccccccc!方方和子棋——!〗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龚方是真的!!!!〗

〖卧槽不可能吧卧槽!蔡蔡你你你你〗

蔡程昱已经不敢去看手机,更不敢去看热搜了。

怎么办,一下子把自家同学给坑了,我这是会死吧……

蔡程昱绝望的喝下最后一口可乐,然后往桌子上一砸。

“砰”的一声,空易拉罐飞了出去,直直的砸向了某个东西,伴随着“嘁哩喀喳”的碎裂声,蔡程昱的表情彻底僵住了。

〖哎……蔡蔡?小猜怎么啦?〗

〖听声音好像吧什么东西砸到了吧?〗

〖别是玻璃制品,容易扎着。〗

“不……不是玻璃制品,是……是……”

这时候,后面半掩着的门突然开了一点,弹幕里已经有人看见了。

〖蔡蔡你身后的门!〗

蔡程昱连忙转头,却没有看见人进来,只有一声响亮的“汪”,昭示着是谁跑进来了。

在上万观众的注视下,一只狗狗跳到了蔡程昱的腿上,还把自己的大脸凑到摄像头前面。

是马佳家里的果冻。

蔡程昱真的慌了,他手忙脚乱的想去把果冻拽下来,没想到冻爷突然往前猛的一窜,在蔡程昱的惊呼下直直的把摄像头后面隔着的玻璃水杯撞倒在地。

“程昱!程昱你没事儿吧!”

这次门真正的大开,一个男人从外面跑进来,他穿着一件和蔡程昱身上一模一样的x宁牌短袖。

“怎么了,果冻儿又闯祸了?”

蔡程昱看着闯进来的马佳,突然忍不住扑到马佳怀里大哭。

“果冻把杯子弄掉了,但……但佳哥我……呜呜呜我也闯祸了……我把你的高达弄地上了……”

“没事儿没事儿啊,”马佳轻轻呼噜着男孩儿的后背,“不就是个机器人儿嘛,不是我看你喜欢才拼的,坏就坏了,没划着手吧?”

“没……没……但我把凯哥佳琳哥,还有子棋方方的事儿都说出去了……佳哥……”

“嗨这有什么的啊!”马佳乐了,他低头去亲蔡蔡软乎乎的带着眼泪的脸蛋儿,“你凯哥怎么会怪你呢?乖啊,哥在呢,哥在没人敢说你啊。不哭了蔡程昱,不哭了,眼睛哭肿了难受哈。”

蔡蔡把头埋在马佳怀里,男人刚刚洗过澡,身上薄荷沐浴露的香味儿让他平静下来,他刚刚要说什么,突然想起来。

“佳哥!我直播好像没关——!”

晚了。

刚刚的一幕被镜头忠实的记录下来,蔡程昱的直播间一瞬间挤进几十万观众,除了激动尖叫的、大呼自己cp szd的人以外,不乏有许多抨击的声音。

马佳走过去瞥了一眼,果断的结束了直播。

“挺晚的啦,去睡觉把我的宝儿。”马佳撩起蔡程昱额前的一点碎发,亲了一下他的额头。“我来收拾,你去睡吧。”

“那直播……肯定上微博热…”

“不管他们。”马佳打断了蔡程昱的话,他握住男孩儿的手,“我说了,哥在呢。不会让别人说你的。睡吧,我的蔡蔡。”

蔡程昱眨巴着闪亮亮的眼睛,笑着“嗯”了一声,甜软的笑容让马佳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彩蛋🍳

“那子棋那边怎么办嘞……”蔡程昱把自己塞进软绵绵的被子里,蹭了两下才想起这件事儿。马佳吹干头发也躺了进来,他伸手抱住旁边的男孩儿,“你担心他们呢,龚子棋巴不得让全世界知道方书剑是他的人,就怕什么人突然窜出来把方方截走了……”

“可是方方的cp似乎就子棋一个人的吧?”

“你不懂,不还有什么,云中书,书香世贾,方黄……”



与此同时。

阿云嘎:我怎么突然感觉一股恶寒……

郑云龙:说你老了你不承认,老寒腿吧你这是。

阿云嘎:……(翻身压上)我看你不累是吧。

郑云龙:!卧槽阿云嘎……

阿云嘎:错啦大龙,是我 操 你 啊~






贾凡:阿嚏!

陆宇鹏:凡凡没事吧?是感冒了吗?我出去买点药……

贾凡:好啦~我睡一觉就行了,不用忙活啦!

陆宇鹏:不行我去给你接点水,半夜渴了叫我啊。






黄子弘凡:嘶……

高杨:这就是你想的,半夜出来压马路?

黄子弘凡:还……还真有点冷,家里有暖气不觉得……哎高杨你冷不冷?我把我外套给你披着吧?

高杨:(轻笑)小傻子




方书剑:……子棋,明天我们就要面对各种……

龚子棋:你不用面对。

方书剑:什么?

龚子棋:(亲)睡吧,我爱你方方。

方书剑:我也爱你啊,老龚~

————————————————————

清酒……清酒没话说了😂

右眼角膜炎犯了现在还在调养中,所以文啥的会慢一点,多饱含😭

评论(17)
热度(4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