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茄哥护花实录

ooc属于我


文题似乎没啥关系(……)


cp带猩鸭


私设俩人已经在一起了(๑•̀ㅂ•́)و✧



————————————————


1


花少北在把圣诞帽甩到老番茄腿上的时候,是带了撒娇的意思,但在镜头和几位热爱八卦的好友面前,脸皮薄的花老师实在不好意思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表现出来,只好别别扭扭的甩他男朋友一下。

索性老番茄作为复日之光脑子那是万里挑一的好使,见到花少北的小动作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心里更是软化成一片甜滋滋的糖水,嘴上出口的话就不自觉的加了几分宠溺:“那我把我的给你好不好?”

“……好!”花少北被老番茄的眼神盯得脸上发烫,迷迷瞪瞪的就接受了男孩儿直白的爱意,然后在感受到某幻等人吃瓜的目光之后猛然回神,“不要了,我不要!”一边还夸张的加上手部动作,好像就想让别人看出来他明显的慌张一样。

啊……还在拍着呢。茄哥弯腰去选礼物的时候听见了花少北慌慌张张的回答,这让他有点遗憾,不过他想了想,拎起刚刚北子哥多看了好几眼的大包。


一看就是衣服嘛,北子哥想看那我就穿呗。


老番茄开着玩笑走回来,坐到花少北身边,那个哥哥几乎立刻靠了上来,用腿碰了碰他,小眼神眨巴眨巴,用眼神问他生没生气。

没生气。老番茄用嘴型告诉花少北,收获了男朋友一个奶乎乎的笑脸,让高材生心跳都快了几拍。

于是待会的土味穿搭也不算什么了,毕竟他笑的太开心了。



目睹全程的马妈妈:什么你的我的,这俩不是一家吗?还分谁的?共用呗。




2


王者荣耀是花少北唯一可以去保护老番茄的一个游戏,其他时候都是老番茄在牵着他往前走,带他走出自闭。

虽然他也知道,b站粉丝最多的一哥其实有镜头恐惧,但老番茄还是在每一次和花少北同时出现在镜头前的时候带着他,让比他还不爱说话的男朋友能多出现几秒。


花少北很感动,他作为一个哥哥却一直被小他一点的爱人护着,无论什么时候身边都有一个笑眯眯的他,这让花少北下决心怎么也要带老番茄一次。


“所以你就喊他打王者?”某幻问他,“你喊就喊呗,怎么还直播里喊?我和猩猩哥还有蕾丝可都在啊!”

花少北不管,他光明正大的在直播间cue老番茄,对方也总是及时的回答他。


“哎你们要去干嘛啊!不带我!”北子哥的撒娇又重出江湖,其余三人都不敢接,笑话,b站一哥还在这看着呢!

果然,一个声音从三个大喇叭中穿出来,直直的让花少北听到,“我给北子哥录像啊,我给你录像。”

蕾丝发出了“噫”的声音,“哎呦喂——”

花少北红着脸听那三个大喇叭叽叽喳喳,自己反倒是安静了好一会儿,然后装作不在意的聊起了某幻点的外卖有多香,故意没接老番茄喊他的那几声。


虽然声音真的很好听吧。


北子哥害羞啦?老番茄捧着手机给花少北发微信,果不其然没收到一条回复,他抱着这份甜蜜的苦恼想了想,拿着手机一边和几位连麦一边换好衣服下了楼。


“哎我有事儿,先暂退一下。”


老番茄拎着打包好的麻辣烫坐上了车,“师傅,麻烦快一点,我爱人等着吃呢。”




王憨哲:所以等等今天为什么花少北第一次这么早下播?我说不出来我想不明白我只想抱紧我的老蕾

蕾丝:咋着你不能抱狗啊非抱我?

马哥:……我应该在车底。




3


b站百大up主颁奖之前,老番茄把花少北拉到厕所里,趁着没人把他拉进怀里,然后把脸埋在花少北肩膀上,“怎么了?”花少北第一次看见比他小的男友露出这种脆弱的神态,他伸手揉了揉对方打理好的头发,顺手帮他理了理西装衬衣的领子。

“北北……北子哥……阿北……”老番茄模模糊糊的喊他所有的昵称,“我紧张。”

“乖哈,不紧张,一会儿就过去了。”花少北看他这样自己心里也心疼,爱人的镜头恐惧让他在这种场合下比别人多了一份不自在,他能做的只有一遍遍捏着男孩儿的后颈,轻轻靠在他耳边安慰他,“没事,你就自己上去一下,你后面没几个就是老蕾和马哥,你上去找找他们……”

“我想找你。”老番茄凑上前亲了一下花少北的嘴唇,“看不到你我更紧张。”

花少北低头咯咯的笑,他把脸贴到老番茄的脖子上,用嘴咬着他平整的西装外套,“哟呵,番茄弟弟想哥哥啦?”

“想,”男孩儿贴着他的耳朵压低声音,“我想我的阿北哥哥。”



艹,就应该禁止这种人开低音炮。

花少北揉着自己发红的耳朵走出厕所,装作没看见怪异君探究又八卦的眼神。老番茄跟在后面,笑的一点也不像紧张的亚子。



事实上上台的时候花少北比他茄哥紧张多了,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总之就是手心出汗浑身发冷,他在拿奖杯之前偷偷在西服裤子上蹭了蹭手心的汗,然后在万千观众的欢呼中举起奖杯。


某幻蕾丝和老番茄坐的近,蕾神凑过去戳戳一直扣手的老番茄,“茄哥,你看你家少北,眼睛都没睁开!”

老番茄乐了一下,又低下头玩手,蕾丝讪讪的把自己歪倒的身子挪正,然后歪向另一边,“某幻,你说的方法不管用,老番茄已经入定了我觉得。”

某幻神神在在的闭目养神,“蕾丝我劝你现在也赶紧歇会儿眼睛,到时候被他俩辣着了我可不管啊。”

“不用你管,”蕾丝得意洋洋的指指最后的座位,“我有博爱葛格啊——”


某幻:淦。




4


老番茄拿了年度最高人气奖,坐在台下的花少北把手都拍红了——他是真的开心,他喜欢看见自己喜欢的人站在聚光灯下接受人们的掌声。

老番茄从台上往下看,花少北仰头看着台上,他们的目光自从交汇就没有移开过。


花少北朝他笑,用手指撑着自己的嘴角,然后又很夸张的做口型,别——紧——张——

一字一顿的,怕爱人看不清,他几乎快从位子上蹦起来了。


台上的聚光灯太晃眼了,老番茄不停的眨眼,却还是看不清男朋友的表情,但他知道现在的北子哥一定是叫他别紧张。


深呼吸,茄哥,深呼吸。

花少北的话又跑进老番茄耳朵里,他双手握着奖杯,深呼吸,深呼吸。他又眨眨眼睛,这次看清了——他的花少北,他的爱人,就在台下,用明亮的笑容告诉他,别紧张茄哥,你别紧张。


男孩儿露出了今晚最好看的笑容,被全场的闪光灯记录下来。

里面当然包括了男朋友的闪光灯。



5


“哇,他们好高啊。”

拍集体照的时候,中国boy把几个人拉到一起站在最前排,没想到几个人的身高挡住了后面的几个up主,于是有人小小的说了一句。

某幻听见了,他往旁边让了让,发现是他们几个都不是很熟的up主,于是他拉拉老番茄,“茄哥,咱们往这边走一点。”

走一点不会让阴阳怪气几个人出境头,也能给身后不是很熟的up主让出地方,所以老番茄跟着挪了一下。


花少北看了看,“要不我去那边吧,我这儿实在有点挡着。”

“什么?”老番茄没听清,周围的环境太嘈杂,他只能靠看花少北的嘴型。

“我说……我先去那边。”说完就要走,花少北怕自己麻烦了别人,挡住了他们照相时的脸。


“你别去,北子哥,你给我回来!”老番茄却突然声音大了起来,不至于被主持人的话筒收录进去,却让周围几个熟悉或是不熟悉的up主转头来看,印象里,老番茄从来没有这么样的说过话。

“对啊北子哥,你回来站着吧。”蕾丝一看茄哥状态不对,赶紧拉着某幻和中国boy一起招呼他,花少北还在犹豫,就看见他的男朋友坚定的把手伸出来。


“花少北你给我回来站着,”男孩儿的声音听起来硬邦邦的,把身后那几个up主吓了一跳,“听着北北,你不用担心挡着别人,他们不傻不笨自己会踮脚,他们自己选的后排就要自己想办法被拍到,你不用让。”

男孩儿的眼神太坚定了,花少北懵懵的走回来,被他一把拉进怀里。

就在镜头前,老番茄温热的手从他的肩膀一直滑到腰间,然后轻轻捏了捏他的腰,才收回去。

花少北偏头看他,老番茄留给他一个帅气的侧脸,“北北,看镜头。”


于是花少北笑了,他往男朋友身边又靠近了一点,近到能感受到爱人身上的暖意。



留下来的照片里,花少北和老番茄靠在一起,笑的开心又柔软。





不过剩下某个人似乎不太满意的亚子。



某幻:我要抗议,我的眼睛要瞎了。




6


“北北,新歌,rap,你能行吗?”

“怎么不行!看我花少北华丽登场!”

“emmm……”

“哎呦行啦,我要是真不会那茄茄你教我不就行了嘛~”


“你说的吼,我教你。嘴对嘴教。”

“???”






“卧槽老番茄你他妈属狗啊!!!”

事后花少北委委屈屈的捂着嘴,老番茄露出无辜的表情,“这样不是学的快嘛?”








王憨哲:哎为啥北子哥你嘴角破了啊?

花少北:……被狗咬了。

老番茄:那这样北北你怎么不说你还被狗日过呢?(纯良)

马妈妈:……妈的这歌我录不下去了。

评论(16)
热度(68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