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温馨三十题①

我会努力努力把三十题都尽量写完的哈!


因为觉得这个实在是太可爱了T_T


cp是茄花,可能会带幻猩/猩鸭 都随缘

ooc属于我


————————————————


0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夏天的迪士尼热的几乎要让人就此蒸发了,两位b站的百大up主坐在太阳伞下的长凳上喘气,汗珠顺着脸滴下来,老番茄拿着小电风扇给花少北吹着,但是并没有凉快多少。


“茄茄,我好渴喔……”燥热的风吹的花少北口干舌燥,他可怜巴巴的把头一歪,靠在老番茄的肩膀上蹭,十足的撒娇模样。


“北子哥,我身上都是汗。”老番茄推推他,见男朋友还不乐意动,就随他了,只不过把小电风扇举到了离花少北更近的地方。


“要不去店里坐会儿?我去给你买点喝的。”过了一会,老番茄又推了一下在热气腾腾的环境中昏昏欲睡的男朋友,“你去店里吹吹空调,我去买可乐。”


花少北揉着眼睛从长凳上站起来,晃晃悠悠的走进旁边的店里,找了个靠窗户的位置坐下。


不一会儿,老番茄端着两杯可乐进来了,花少北懒洋洋的趴在桌面上,歪着脑袋看他。“茄茄~你好慢喔!我等的都快变成人肉干儿啦!”


这个哥哥怎么这么喜欢撒娇。


老番茄把可乐放到他面前,他心里喜欢的紧,忍不住伸手揉了揉爱人的头,“好啦,快起来喝喽,北北你不会要我喂你喝吧?”


话音刚落,趴在桌上的男孩儿就猛地挺身起来张开了嘴,“啊——”,一边还拿手指指自己的嘴。


“唉唉,过分了啊!”老番茄一边这么说,一边拿起吸管放进可乐里,把杯子举过去让花少北能咬到吸管。


对于花少北,老番茄向来宠的毫无原则。


花少北乖乖的叼着吸管,现在他的手终于好好的捧着杯子了。老番茄正准备把自己的吸管扎近另一杯可乐里,就听见对面的男生“嗯嗯”的哼了两声,复旦之光看一眼就明白了——男朋友想要和他喝一杯可乐。


“你则是在搞咩啊~”老番茄学着广东话,还是把吸管和花少北的放到一个杯子里,然后在花少北亮晶晶的眼神儿下凑过去咬住了吸管。


现在他俩的额头碰着额头,花少北几乎可以数清楚对方有几根睫毛了。


在老番茄本尊的注视下,花少北同学的脸成功红成了一个番茄。




0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北北,你觉得床单应该要绿色还是蓝色的啊?”

老番茄的声音太大,引起了周围顾客的侧目,花少北脸皮薄,本来和男朋友一起到宜家挑床单这种事情已经让他红着脸走了一路,现在老番茄还没看见似的超级大声的问他想要什么颜色……

笨蛋啊笨蛋!没看见旁边的那两个小姑娘都露出奇奇怪怪的笑了嘛!


花少北板着个脸,不情愿的往老番茄那边挪,一副我跟他不熟的样子。“我……蓝的吧……”声音小小的,老番茄撇了他一眼,伸手捏了捏花少北的后颈,“怎么了我的喇叭花儿,今天声怎么这么小?”


“噫——我就说他俩是一对儿!”女孩的窃窃私语从背后传来,花少北的脸更红了。他没有想把这个恋爱谈的遮遮掩掩的心思,奈何面皮薄,某幻他们开个两人的玩笑都能让平时录视频张口就开车的男孩儿脸红,更别说现在的情形了。

“害羞啊?”老番茄这个人更为恶劣,他看着红透了的男朋友,故意把嘴凑到花少北耳边吹气,“那就买蓝色的床单?可是蓝色好像弄脏了还挺明显的……”


“那你买个深色的蓝啊!”花大喇叭终于上线,他恶狠狠的推了一下男朋友的肩膀,“我不跟你挑了!哼!”




耳朵真红呢花老师✓




07.“我忘了拿浴巾”


老番茄对天发誓自己不是故意的。


真的,真到是吧不相信这件事。

“你就是故意引诱我犯罪!”事后花少北趴在老番茄怀里死命划拉他的胸肌腹肌,“美色误人啊美色误人——”

爱人被他摸的呼吸一滞,男孩儿低头亲了一口爱人脖子上被自己留下的印子,“北北你先别闹了,今天晚上还想不想睡了,嗯?”

声音很温柔,但是威胁的意味也相当浓郁。


花少北为了自己的腰着想,果断翻身躺到离老番茄远远的另一边去。

黑暗里只能听见他无奈的笑。




事情还得从晚饭后说起。


今天是两人正式同居的第一天,老番茄拎着行李箱过来定居,还特别主动的做了晚饭。

饭后花少北过去洗碗,一脚把厨房门口眼巴巴看着他的小男友踹去洗澡,“你一身油烟味儿,快去洗洗,不然待会我可不抱你。”

老番茄撅着嘴抱着睡衣走进卫生间,完全忘记自己没拿浴巾进去的事情。


于是10分钟后……


“北北——”一个堪比花大喇叭的大音响躁了起来,把窝在沙发上给花生米顺毛的花少北吓了一跳,“茄哥怎么啦?”


卫生间的门开了,老番茄把脑袋探出来,“我忘带浴巾了。”


“啧你傻不傻,就你这记性还复旦的呢。”花少北一边吐槽着一边拎起椅背上搭着的浴巾走过去,毫无防备的拉开了门。



卧槽茄茄的胸肌

卧槽茄茄的腹肌

卧槽茄茄的……



花少北……他说不出话,反正眼神儿就这么看直了。

看来这两个纯情的小朋友谈恋爱谈到现在还妹有坦诚相见过呢。




老番茄本来低着头在等浴巾,听见门口半天没声音,一抬头,就看见自家漂亮的男朋友站在门口,小脸红的不行,好看的眼睛眨巴眨巴,一副要说不说的样子。


艹,我媳妇儿真好看。


这是老番茄脑袋炸掉前最后一个想法。






0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23.yes i do


花少北:那肯定是……110啊。



于是花少北头上挨了一下,抬眼一看,是主持的王瀚哲,比他小的男孩儿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点着他脑门儿,“我的天啊花少北,你好好想想,忘不了的手机号码,是哪个!再给你一次机会!”

花少北撇撇嘴,这是直播他当然知道,所以才不能光明正大的说出真实的答案,不然观众会怎么想?


他张张嘴,刚要说出120三个数字的时候,手机响了。

王瀚哲一副了然的样子看着他,“你先接电话吧。快点啊。”


电话是老番茄打来的,男孩儿好像在一个很吵的地方,他的声音有点听不清。“喂?北北?你听的清楚吗?”

“勉强吧,咋了番茄?”

“你大点声说话,你干脆开免提吧!我听不清!”

“我问你怎么啦!”点开免提,花少北终于是扯开嗓子对着电话大喊,却没想到听见电话那头有粉丝的尖叫和欢呼声。


啥玩意儿?咋回事儿?

花少北晕乎乎的没搞明白,就听见老番茄的声音,“北北你知道刚刚马哥问了我啥问题吗?”


“他问我,我这辈子最难以忘记的电话号码是什么。”


“我说,那我给你打一个你听听吧。”


“所以我自己拨通了这通电话,没有打开通讯录,是我一个数一个数摁的。”


“现在我就在你的隔壁,台下全是粉丝,好多好多粉丝,她们全知道了,我忘不掉的手机号码是属于谁的。”


“是你的啊,我的花少北。”



这边台下的粉丝也尖叫起来,花少北拿着手机愣在台上,王瀚哲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只有一束灯光打在他身上。



“花少北!”


老番茄的声音越来越清晰,仿佛就在他旁边。


“我现在当着这么多粉丝的面问你,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一旦在一起就一辈子不分开那种!”


花少北拿着手机,突然福至心灵一般的转头,另一束光打下来,照在同样拿着手机的老番茄身上。



今天他们有活动,衣服是对方找的,配套的两件格子西装,颜色互补的两条领带,连鞋子都是同一款,现在看了,就是活脱脱的一副准备结婚的装扮。



台下的粉丝声音更大了。





花少北觉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腿,他跑了起来,几乎是冲过去跳到老番茄身上,被男孩儿一把托住。


他把脸埋到爱人的肩窝处,闷闷的,带着奶味儿的声音通过花少北带着的耳麦传出来,“……yes,I do.”








在摄像头和粉丝的注视下,他们交换了一个棉花糖一样甜甜的吻。





幻猩二人:深藏功与名✓

评论(10)
热度(3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