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我才没有出轨!”

*茄花活动联文

*上一棒: @起然 

*下一棒: @每天都很困 


茄花only


ooc属于我√

——————————————————————

1

老番茄一脸严肃的坐在蕾丝和王瀚哲对面,面色不改的喝着咖啡,仿佛没喝出来两人偷偷往他的冰美式里加了五包糖和三盒奶精的事实。

“完蛋喽,茄哥傻喽。”王瀚哲悄悄对蕾丝耳语,然后在桌面下就挨了对面的男孩儿一脚。

“我还是没聋的。”老番茄还是一脸严肃,只不过眼神中透露出了一丝“难以言喻的悲伤”←boy语。

“所以咋了嘛!茄哥你把我们叫出来光喝咖啡了啥也不说,你说你这......”lex拍了一下他放在桌面上的手背,“说出来哥才能帮你解决问题。”一副知心大哥哥的样子。

“没......我就是觉得吧。”老番茄叹了口气,露出一个无比牵强的笑容,“北子哥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噗”王瀚哲一口水喷了出来,“你逗我呢?花少北?和你?怎么可能啊兄弟!”
蕾丝也深以为然的点头赞同,“对啊,你跟北子哥一天到晚腻乎成那样,你怀疑他不喜欢你?”
老番茄还是一脸悲伤春秋的亚子,“我觉得我家北北出轨了……”

“屁!你出轨了花少北都不可能出轨!”
“屁!你出轨了老番茄都不可能出轨!”

于此同时,在某个不知名的公园里,某幻和花少北两个人拿着两杯豆浆坐在长椅上,刚刚那句和蕾丝几乎一模一样的感叹就是他发出来的。


今天一大早某幻就被已经搬去和茄哥同居的花少北夺命连环call叫起来了,男人在电话里说有重要的事儿找他,然后就挂了电话。
某幻迷迷糊糊刷牙洗脸穿衣服,然后突然灵光乍现从钱包里摸出几张红票子放进红信封里,还顺便去楼下便利店买了根马克笔。
坐地铁去找花少北的路上他拿起笔唰唰唰的在红信封上写“祝茄帝和北神百年好合     你马哥”
看我这脑瓜子多聪明。写完了某幻开始嘚瑟,他美滋滋的想,要是花少北过来告诉他他俩领完证儿了这就可以现在给他们当份子钱,要是说办婚礼就先自己拿着到时候再给,要是花少北说他怀了茄哥的孩子……某幻看了一眼信封,嘿,正好没写早生贵子。

所以一见到一脸苦大仇深的花少北,某幻彻底迷茫了,“哎花少北你不是叫我来分享你的喜讯啊?”
“喜讯个头啊!妹有喜讯!”花少北恶狠狠的盯着他,“是老番茄那个傻子!我怀疑他出轨了!我要和他分手!”

于是就有了上面马哥的那份感叹。


“你在想什么啊花少北?茄哥看起来那是出轨的人吗?”某幻恨铁不成钢的喝了一大口豆浆,让他在冬天上海的风中感受到了一丝温暖。
“我就是抓到了一点蛛丝马迹吗……”花少北委委屈屈的喝着豆浆,“哎话说你兜里那啥玩意儿?红包啊?”
某幻把红包抽出来给他看,“我这不以为你过来告诉我你俩他妈要结婚了呢,红包都……”
“那谢谢了哈,”花少北手疾眼快的拿走红包塞兜里,“正好你这红包我可以给茄茄买个蛋糕嘿嘿。”




……
马哥哥:你刚刚不还跟我这儿和老番茄闹分手吗?



2

“所以你俩咋回事啊!”王瀚哲拽着老番茄追问,男孩儿一脸不符合他这个年纪的沧桑,“我啊,明天不就是我生日了嘛?”

“明天我想着不是茄哥生日吗。我就想给他买个礼物……”这边花少北也拧巴着脸跟某幻诉苦。

“我想趁着我生日给北子哥一个秘密的求婚,毕竟他生日都过完了,也不太好再找一个这种好日子……”

“我寻思茄茄他肯定不能知道我要给他买啥啊,哎我跟你说我都看好了一对儿情侣表,装它的盒子也很好看,我还准备让店员在上面刻上名字呢,但是那天店里人手不够啊,会刻字那个人不在,所以我只好直接拿走回家,没想到正好看见茄茄在藏什么东西,我问他,他还不说!”

“所以我提前就开始准备,戒指啊花啊气球啊蛋糕啊,反正除了蛋糕我准备明天现买剩下都趁北北出去的时候买回家了。没想到那时候北北正好回来看见了,他问我是什么,那我能告诉他吗?我就只好先藏着掖着点。”

“他不告诉我也就算了,晚上他做饭的时候我去卫生间拿东西,就看见他把一束花放在他的课桌底下,那一看就是婚礼上要用到的那种粉的白的花儿!”

“晚上我做饭之前想拿一下我买的食谱,结果书架上竟然没有,我就去翻了一下书房的抽屉,发现食谱底下盖着什么东西,我就好奇拿起来看了一眼,是一对儿情侣表……关键是上面还有丝带啥的,一看就是别人送的那种。”

“我当时就超级委屈,他弄这种东西干什么,那可是婚礼上用的哎!但在这里我可能跟他永远也不可能举行婚礼了……所以这根本不可能是给我们用的,一定是他和别人的!”

“我当时就超级委屈,北子哥他……他已经接受了别人给他的情侣表了,那我算什么呢?那个表看起来真的不便宜,可是我的戒指也不便宜啊……我还没送出去就……”



“哎——”
“哎——”


两边同时的叹息。

“所以我们一晚上都没怎么说话……”
“……我看他一晚上都不太想跟我说话,我也只好安静的呆着了。”

“可能茄茄还是喜欢女孩子吧?”
“可能北北喜欢的那种男生比我还优秀吧。”



中国boy听的一拍桌子,“我去花少北怎么这样啊!”
某幻气的一砸椅子,“老番茄可真是不能貌相!”


“等着茄哥/北子哥我这就去帮你找他算账!”



“唉唉唉别别别,”花少北一把拦住了要走的某幻,“没事……我明天生日再问问他吧,我那个礼物……怎么也得送出去啊,让他知道我有多喜欢他……”

“boy你淡定,”老番茄把王瀚哲摁住,“不管怎样,我婚还是得求,虽然他可能不喜欢我了……但我真的很喜欢他,我想亲口告诉他这一点。”




一旁的蕾丝:我这一双眼已经看透了太多。



3

不管怎样,第二天还是到来了。
前一晚花少北给老番茄发微信,说他有个亲戚来了,晚上就不回家了。
于是这就给了男孩儿足够的时间去布置家里的一切,他还专门托付了boy和蕾丝让他们尽量拖住如果会提前到来的花少北。
“哎!他要是带着别的男的来砸场子,我可是会真的生气哦!”王瀚哲的憨憨发言被蕾丝一把捂住。“行了你别瞎说。”
这时候不由得感叹还是蕾丝靠谱。

老番茄紧张的搓搓手,他看着自己一晚上没睡布置的成果,心中突然有一点释然的感觉。

不管怎么样,婚还是要求的。
他想起自己昨天跟王瀚哲他们说的话,忍不住微笑起来,就是眼里含着眼泪,感觉很奇怪。
这肯定是花少北一生中第一次被人求婚,老番茄低着头看着手里的那个红色的小盒子想,要给他一个美好的印象,能留存一辈子的回忆……即使他喜欢的人可能现在并不是我。




某幻陪着花少北打车回他和老番茄的家,他坐在车里看着窗外飞速移动的树木房屋,手里紧紧的捏着昨天被他提前拿走的表盒,里面装着的是他挑了好久好久,觉得老番茄会喜欢的那一款,另一块表现在在他自己手上。
要是他不要的话,花少北把头靠在玻璃上,看着眼泪滴到上面,要是他不要的话,那我也还可以收回去嘛!反正没有刻上名字……
他抽了一下鼻子,感觉到某幻拍了拍他的肩膀。
“没事儿,他要是真敢这样我立马上去给他一拳。”




“哎!花少北下出租车了!”王瀚哲趴在楼道里的窗户往外看,“等等怎么马哥还跟他一起啊?”
“撑场子的估计是。”蕾丝低头给老番茄发了微信,给了旁边大呼小叫的小学生一巴掌,“行了博爱葛格你给我安静点!”

“加油。”某幻又拍了拍花少北的肩膀,“不管怎样,我肯定挺你。”


花少北紧张的咽了口唾沫,他捏着礼盒,迈着僵硬的步伐走上楼。
老番茄手心里全是汗,但他还是努力握紧打火机给蜡烛一个个点着。





“咔嚓”,伴随着中国boy的声音,门开了。





4

花少北死都没想到会是这种情景。

他以为出轨了的男朋友傻兮兮的缩着脖子,站在一堆花和蜡烛中间——对了,花还是他那头看见的粉白粉白的假花——手里还拿着一个小盒子。
红色的,一看就能看出来装了什么的,小盒子。

“那个……北北……”男朋友还想说点啥,怀里就撞进了一个小炮弹。
花少北从门口冲进老番茄怀里,把憋了一路没哭出声的眼泪全蹭到男孩儿的衣服上。

“别……北北你这样我好慌的……”老番茄笨手笨脚的给他擦眼泪,然后亲了亲花少北的耳朵,“你先等我说完我要说的你再哭嘛……”

花少北赶紧放开他,看见老番茄往后退了几步,然后熟练的单膝跪地掏出戒指,“花少北,你愿意接受你这个长的也不好看脑子也不好使,除了爱你别无所长的男朋友的求婚吗?”动作之迅速,语言之流畅,如果忽略他胸前花少北哭完的泪水的痕迹和拿着戒指不停发抖的手,这个求婚就真的完美的一塌糊涂。

但是花少北就喜欢这种不完美,这种带着老番茄气息的不完美,他觉得自己哭的眼泪都能把蜡烛浇灭了。


“那你……”
“废话!我肯定会接受啊!不然我给你买这个干嘛……”
老番茄把花少北抱进怀里给他把戒指带上,花少北就举着手看,然后满脸泪水的笑的比刚刚进门的时候看见的老番茄还傻,“好适合我诶……”
“是吧……我找了好久呢。”男孩儿的声音也软了下来,他还没说完话,花少北就突然想起来自己的礼物,赶紧把它拿出来,要给老番茄带上。
“这是给我的?”男孩儿的声音又惊又喜,“我那天看到以为这是别人送你的……”
“哎这不巧了吗,我看到那个花我也以为……”

“我还以为你出轨了呢。”
“我还以为你出轨了呢。”


……
“……什么玩意儿!”老番茄被刚刚同时说出同样的话的这种尴尬氛围逗笑了,“我才没出轨啊。”
“那我也更不可能嘛!”花少北窝在他怀里咯咯笑,“我怎么可能出轨啊,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

“哎北北,”老番茄打断他,“我都求婚了就别说喜欢咯。”



花少北抬起头,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他,“那……我爱你啊老番茄。”
“我也爱你。”老番茄揉揉爱人的脑袋,“亲一个?”
于是花少北红着脸,和刚刚成为他丈夫的爱人交换了一个柔软的吻。





“哎……我们还在呐……”中国boy微弱的声音被剩下俩人合力压制。
“走吧,”某幻贴心的帮两个人关上了门,“今天就是他们的二人世界了。”




“哎等等,”走出去一阵子了,蕾丝突然砸吧过味来,“我怎么觉得这俩人借着出轨的借口秀了我一脸恩爱啊?”

评论(31)
热度(66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