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直什么播,我们就是来秀的 ①

cp是茄花,带一点点猩鸭,某幻哥哥......就让他一个人快乐吧👌



ooc属于我


我觉得这种还挺好玩的,要是喜欢的话下次还会写^^

这次没真名儿了


【】里是弹幕哈




————————————————————————


“hello大家好,我是老番茄!”男孩对着摄像头乖巧的挥挥手。

【卧槽我等到了什么?露脸直播!!!】

【有生之年系列!茄哥开直播了?】

【今天是打游戏还是唠嗑!!】

【哇番茄真帅(吸溜)】


“啊哈哈,今天不是打游戏也不是唠嗑哈,”老番茄笑呵呵的看了一会儿弹幕,然后从身后变魔法一样拿出了一袋子外卖。“今天我是吃播老番茄!”

【哦豁,老番茄会直播吃番茄吗?】

【我吃我自己实锤。】

【哈哈哈我倒是更想看茄茄吃番茄酱......】

【对啊毕竟番茄shui......】

【哎哎哎不许ghs!】


“你们这都什么沙雕网友,真的都是我粉丝吗?”老番茄不过在拆袋子的过程中瞟了一眼弹幕,就被满屏的需要哔掉的话吓到了。“我可有证据哈别搞那些有的没的......”

【行行行都听你的】

【我们这届粉丝真宠主播√】

【哎呀茄茄说的都对哈,番茄乖不生气。】


......老番茄实在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被镜头忠实的记录了下来。

【哈哈哈哈茄哥翻白眼了!】

【小表情可爱🤭】

【话说老番茄有没有录屏组啊,给录一下难得的露脸吃播】


“先不管你们说什么了啊,我先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今天点了什么,”老番茄拿起镜头拍桌面上的食物,瞬间的死亡运镜把直播间的网友吓了一跳。

【茄哥真是.....直男运镜】

【不瞒你说我看的头晕。】

【哎是只有我看清了吗?茄哥准备的是两副餐具啊????】

【前面的+1!!我也看见了两双筷子,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嘿你们这届网友,眼神还真好使。”老番茄刚放下镜头就看见弹幕再刷两幅餐具的事儿,他笑了笑,对着镜头解释道,“主要是今天我定外卖的时候吧,正好某幻,你们的博爱哥哥,还有老蕾来我们家玩儿,然后是他们给我出的主意应该点啥,最后我采取了蕾丝的,定的麻辣烫。这家据蕾丝强力推荐说好吃。我就真的买了。还没尝呢,不知道咋样。”

【哦,所以为了以表感谢请老蕾吃饭?】

【哈哈哈蕾丝又白嫖啊?】

【这个又,很灵性啊兄弟】

【前面那个,你手机没电警告。】


“没有,我没请蕾丝,他和猩猩哥晚上要去吃海底捞,把某幻一个人丢下先走了。”

【原来是马哥哥的】

【马哥哥好可怜哈哈哈!】

【茄哥收容了幻幻!我磕了!】


“额.....也不是。”老番茄看着弹幕尴尬的摸了摸脖子,“某幻说,额说......”

【?说啥了?】

【我有个朋友想听听。】

【阁下莫非就是,无中生友?】

说不跟咱俩吃,怕眼睛瞎了。

【.....花老师???】

【卧槽刚刚那个弹幕是花少北??】

【????????等等我迷惑了?】

【??????】


“哎你真是,”老番茄看着看着就笑出了声,“你快点行不,洗个澡还看手机?洗了快半小时了吧北北?再不出来麻辣烫就成麻辣凉了。”

你憋催我!!!!!

我还妹洗完!!早就跟你说电热水器得早点打开你不打开,我等了半天水才热!!

【北……北……??!!!!!!!】

【......这架势......同居了??】

【什么玩意儿我看茄哥直播感觉被喂了狗粮????】

【怪不得幻幻溜了!!!】

【woc.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现在的谜一样的心情。】

【磕茄花的我,突然被蒸煮告诉我们他们同居了?】

【jsciucugao3@¥@&*(*&%……(*dgodug←心情混乱如左】


“哎好了好了别刷了,”老番茄一脸骄傲的表情,“看吧我不只和你们喜欢的帅哥泡澡,我还和他住一起,羡慕吧?”

你有啥可得瑟的。

快帮我拿个睡衣,我忘带进来了。


“行行行......”老番茄一脸温柔的笑着从镜头前站起身,“各位先等一下哈,我给某个没了我生活无法自理的小朋友拿衣服去。”

老!番!茄!我比你大!

【……卧槽】

【我真的,现在除了卧槽,我词穷了。】

【茄哥……和少北……这干嘛?直播秀恩爱??】

【拿衣服的时候茄茄是不是能看见刚洗完澡水嫩嫩的北子哥?】

【……待会不会直接关直播了吧?毕竟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哎哎哎谨言慎行啊!我直播间还想要呢。”没等弹幕刷多大一会儿,老番茄就回来了,他一只手上拿着一条毛巾,在坐下的时候顺手扔到了一边去,“抱歉久等了,但是我这次的吃播……确实还得等你们北子哥一起。”

“番茄!你干嘛乱扔我毛巾!”一个声音从房间外传出来,“你扔那边到时候花生米给它咬烂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北子哥!!】

【哈哈哈哈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花大喇叭石锤哈哈哈哈】

【在经历了刚刚的事情之后我竟然一点不惊讶花少北出现在老番茄的家里和他一起直播?】

【连米子哥也在,看来确实同居了喔!】


“那不然你每次出来不拿毛巾,头发还滴水呢,不擦干会头疼的。”老番茄很自然的站起来,又一次走出了镜头,隐隐约约还能听见一点点声音,“过来坐好,我先给你把头发擦干点。”

“哦茄茄真是老妈子属性……”花少北小小的抱怨了一声,然后乖乖的在床边坐下,镜头里只能看见一双毛茸茸的拖鞋。

【……哇,好甜T_T】

【擦头发什么的!这是什么同人文情节!】

【我酸了,我也想被茄茄擦头发……】

【小心花少北哈哈哈哈哈】

【真的,我怀疑今天老番茄开直播是有预谋滴!】


过了好一会儿,老番茄才回来,这次身后跟了一个把毛巾挂在脖子上的花少北。

“嘿直播间的朋友们你们好啊,我是花少北!”男孩儿笑眯眯的打招呼,然后一屁股坐在桌子对面,“我好饿哦!咱能不能开饭啦?”

“早就可以了啊,谁叫你洗澡那么磨蹭哦。”老番茄伸手帮他打开塑料盒的盖子,“我帮你盖着呢,怕凉了。”

镜头里可以看见花少北伸出大拇指,“不愧是我们茄哥,真是细心呐。”

“哎呦吃你的吧。”老番茄拿起还没用过的筷子敲了一下花少北的头,“你不想吃麻辣烫想好久了吗?”

【我看透了,原来不是蕾丝的提议啊。是北子哥想吃……】

【我觉得老番茄就是顺水推舟哈哈哈哈,正好蕾神提了建议正好他北子哥想吃。】

【不愧是复日之光👍】

【看来这次真的是为了秀恩爱才开的直播哈……】

【老蕾工具人!!】

【你们竟然敢让蕾丝当工具人!这是大不敬!!】


“对啊!大不敬啊老番茄!!”花少北一边看着弹幕夹了根蟹棒往嘴里塞,一边还含糊不清的阴阳对面的人,“你看看你把蕾丝当工具人,作为蕾丝的头号粉丝,我心痛!!”

男孩儿拿了张纸递给花少北,“先把嘴擦了行不?”

花少北迅速的往后仰让自己的侧脸出到镜头外,只能看见他短袖外露着的胳膊,“卧槽真的假的,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老番茄把纸递过去,很顺手的摸了一把花少北的胳膊,“那你也没问……不是,你这冷不冷啊,我摸着怎么这么凉。”

“那是还没开吃好吧,吃几口就热了。”花少北好像擦完了,他又出现在镜头里,“而且刚刚洗完澡嘛,感觉不出来冷,没事没事。”然后他似乎在桌子底下踢了一下老番茄,“倒是你,穿短裤?你还没洗澡你都不怕冷啊?”

“再冷我有花生米啊,我可以抱着他,暖和。”

“哎观众朋友们我跟你们说!自从我搬来跟茄茄一起住,花生米就可黏老番茄了!他都不亲他的老父亲了!!!”

“可能是儿大不由娘?所以比较亲他爹?”

“说什么呢老番茄!!!我是他爹!!”

“好好好你是你是,乖啊好好吃饭行不?”

“哼!”

【………………】

【……………………】

【我觉得吧……这个直播间不需要我们。】

【我感受到了自己的多余】

【话说茄哥好宠北子哥啊,这种大♂事就这么让他决定了】

【你等着吧,茄哥现在肯定在想:现在叫你得瑟,等晚上的】

【突然午夜场√】

【等等珍惜一下茄哥好不容易才开的直播间啊!!!!】


一时间两人都无话,安静的吃着麻辣烫,吃着吃着,花少北悄悄拿起了手机,然后对着对面正低头夹东西的老番茄拍了一张。

只不过忘了关声音,“咔嚓”一声让老番茄成功的抬起头,“哟,北北,干嘛呢?偷拍我?”

“哪有……”花少北迅速把手机往兜里放,结果老番茄比他更快,他从凳子上起来绕到对面,“来来来给我看眼你拍啥了。”

“我不!!!!!!”花少北宁死不屈,紧紧的用手摁着放手机的兜,“你长得帅还不叫我拍一下啦!”

“真的?”老番茄似笑非笑的站在那里看他,花少北呆了一会儿,拿起自己的吃的就往外跑,“我我我我不跟你吃了!哼!”

【报告茄哥!北子哥耳朵红了!】

【报告茄哥!北子哥脖子也红了!】

【报报报报告茄哥!!此刻你应该追出去看眼!】

【哦吼~发出怪异君的声音】


“没事儿,过一会儿他自己就回来了。”

【……哦】

【是我们的担心多余了】

【看来经常发生这种事嘛~~~~】

老!番!茄!

【哈哈哈哈北子哥偷偷窥屏】


“你进不进来吃。”

……你欺负我!

也是我就是阴阳怪气中的弟中弟……

【您是帝中帝吧我看……】

【还委屈上了哈哈哈哈】


“嗯哼?我欺负你?”

【哦哦哦哦哦!番茄这个嗯哼!好撩!】

【awsl!】

那,那你来客厅陪我啊!


“我干嘛要出去,我还得直播。”镜头里的老番茄一副憋不住笑的样子,还得装作一脸冷漠的回答几步之外的客厅里那个委委屈屈给他发弹幕的北子哥。

【!!!快去陪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茄哥我们不看你直播了!去陪北子哥!!!!!】

【艹我原来磕的疑似拉郎的cp竟然这么甜……】

茄茄

茄茄

【哈哈哈花老师好委屈的开始叫名字了!】


“……好咱们来看眼这个麻辣烫啊,我最喜欢吃里面的午餐肉,真的很好吃。”

【茄哥别憋着了!我都看见你上扬的嘴角了!】

【喔茄哥明明就在憋笑好吧!】

【哈哈哈哈花老师开始刷礼物了哈哈哈哈】

老番茄!!!快来陪我!!!


“要我陪吗?”

你快点的!


“行,那各位,我先下播了哈。”老番茄终于不用憋着笑了,他笑着挥挥手,然后关了直播。

【今天,狗粮,吃的很饱。】

【秀恩爱up主,关注了关注了。】

【茄花,好真,好甜/(ㄒoㄒ)/~~】







过了一会儿,某幻君发了一条动态:

呵,阴阳怪气的狗男人们。无所谓,我一个人吃披萨我也能吃的很开心。是吧老番茹花大傻子中国猴王老蕾头。我一点都不生气。🙂


评论(26)
热度(4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