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直什么播,我们就是来秀的②

没想到吧,我还写出②来了✓


cp茄花

谢谢 @小燃最可爱! 在群里提到的,花老师直播的时候点进去了一个标题是复旦之光xxx的视频,然后马上又退出来了。然后我以此扩增了一点儿

因为我并没有看直播我也不知道他当时怎么说的怎么做的,我就瞎编了√


ooc属于我




————————————————


花少北准时打开了直播间。

“嗨观众朋友们你们好!”

【哇是活生生的北子哥!】

【北子哥准时开直播啦,我又有东西看了】

【每天的乐趣就是等北子哥开直播】

【话说……那天番茄到底哄北子哥没有……?】

【卧槽我也想问……】

【新粉求问!这是什么梗啊?】

【指路av12458793,老番茄那天直播录屏,茄花官宣了我看】


“什么哄我啊!明明是我哄他!你们可憋乱说!”花少北看了一眼弹幕,声音都变得气哼哼的,“说了爷是攻!”

【好好好你是你是】

【我们刚刚好像也没说你不是啊?】

【欲盖弥彰✓】

【既然官宣了就大大方方发糖?】


“哎我才没和茄茄官宣啊!”花少北急吼吼的说,“我就是去他家暂住,暂住!”

【这一住,就是一辈子……】

【我🉑!】

【嘿嘿嘿……】


幸好没开摄像头,花少北抱着胳膊翻了个白眼,忍不住用手指恶狠狠的戳屏幕上嗖嗖刷过的弹幕,“都不许给我提老番茄!他好烦喏,前天晚上都不让我吃方便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干嘛和粉丝抱怨你家番茄?我们不想听】

【别啊前面的,我想听我想听。】

【我有一个叫吴中生的朋友也想听√】


“不跟你们说了,”花少北见状赶紧点开哔哩哔哩,“今天又是闲的无聊的一天,我还是在b站上搜搜我自己玩儿吧。”

【??闲的无聊搜自己?哈哈哈哈可以的可以的】

【要不听听自夸小队吧】

【北子哥今天不玩王者了?】


“嗯,先不打了,看看能搜出啥好玩的。”花少北一副大爷的样子托着下巴看电脑,并且他不由得再次感叹了一句幸好没开摄像头。老番茄现在应该再复旦的图书馆看书呢,花少北光明正大的咔哒咔哒敲着键盘,另一只手还拿了个酸奶喝着。

“哦!看看这个,游戏区颜霸……这不就是我吗!!啊!”

【……你吵到我耳朵了。】

【我天下次大喇叭上线记得预警一下啊哈哈哈哈】

【嗯……y1s1花老师颜值确实能打。】

【不愧是我男人👍】

【老番茄警告啊!上面的!】

【但凡有几粒花生米……】


花少北没管弹幕,他美滋滋的看完自己的颜值混剪,甚至开心的给人投了币。

【喔北子哥很开心啊】

【对对对还在哼歌!】

【哈哈哈哈哈他总会看到自己的土味视频的不着急】


“我不会不看那些啊!弹幕说什么呢?真是我的粉丝?”花少北式不满,“等我看看还有啥……”

鼠标往下一滑,相似视频里,出现了一个让花少北一下子注意到的题目,“复旦之光……”

“噗。”花少北没忍住露出了一声笑,他拿起旁边的手机就拍了一张发给老番茄,然后手一抖点了进去。虽然他马上意识到这是在直播,又点了返回,但早已及被直播间的观众看的一清二楚。

【哦豁——】

【???????????】

【哦吼,某人不是说来搜自己的吗?】

【啧啧啧我真服了😂】

【看看看看,谁说不让我们提老番茄的?现在自己还看?】

【男人啊………………】


花少北的脸刷的红了,他又飞速点进了一个关于自己的视频,然后才开口:“刚刚那是失误好吧?我就是想看看他有多沙雕,与他有关的视频肯定都是沙雕类型的……”

【哈哈哈哈说着说着自己声音弱下去了!】

【哈哈哈可爱!】

趁我不在家偷偷看与我相关的视频啊?某人?

【哟,蒸煮出现了】

【感谢老番茄送出的一个礼花~~~~】

【开始刷礼物了?我🉑】


“喂!你……不好好在图书馆复习你看我直播干嘛!”老番茄的突然出现也吓了花少北一跳,“说好的学习呢?”

谁叫你给我发微信分散我注意力,现在好了,我准备看会儿你直播再看书。放松一下。

我那个视频呢?点开看眼呗少北

【哈哈哈哈哈哈哈蒸煮下场亲自要求看视频哈哈哈哈】

【我赌五毛北子哥绝对是别别扭扭的说半天但一定会点开看】

【前面的我赌一包辣条,跟你一样】

【花少北肯定:哎呀你好烦啊!】


“哎哟,茄茄你怎么这么烦呐!”花少北嘴上说着,还是点开了那个“自闭小花和复旦之光的初次相识”这个视频。“有什么好看的啊……咱俩初次相识你不知道啊?”

想看看别人怎么剪的。不许?

反正我看完这个我就走,行不?你就不紧张了。

【!!!茄茄不再留一会儿吗??】

【番茄肯定要复习吧,研究生课业也挺多的】

【对啊现在他不就在图书馆吗?】


“……你真走啊?行吧。”

【噢噢噢噢北北的声音!!好难过呀……】

【北北其实还是想番茄来看他直播吧?就是害羞不好意思说】

【茄茄看看北北吧!委委屈屈的北子哥!】

你不想我走啊?我怕你觉得我在这儿影响你发挥哈哈哈


“走吧走吧,看完视频就走。”花少北抿着嘴,他其实有点难过,但他也知道自己和老番茄的差距,他可以花费一整天在游戏视频直播上,但老番茄不行,他是复旦的,他还有很多学业上的东西要忙。“你先忙你的去吧,晚上还回来吗?我给弄点吃的?”

我可能晚,你自己点个外卖吧?就不用洗碗了,早点睡。

你要是自己做不许下方便面啊,对身体不好。

睡前记得弄杯热牛奶暖暖胃,别肚子疼了。

洗澡记得提前开热水器!咱家这玩意儿不好使,过几天我给他换了去。

【卧槽番茄!!!太暖了呜呜呜……】

【这么叮嘱我真的,好酸/(ㄒoㄒ)/~~】

【真的是复旦之光啊,暖暖的】

【他真的好细心,北子哥可能都不会想这么多】

【好甜——】

【北子哥记得听茄茄的话】

【只有我觉得那个咱们家,哇塞~】

【+1】


“哦……啰嗦哎!你叮嘱这么多怎么不早点回来。”花少北看着看着弹幕更觉得委屈,他也想老番茄真的在家跟他一起,虽然不能说一起直播但至少在家陪他,现在家里除了他自己也只有一个还在睡的花生米了。

“……视频还放吗?”

……不用了,那我去复习了?


“走吧走吧,真是,复习就别来看直播了好吧!一点不专心。”花少北用手背擦擦眼睛,幸好没开摄像头,他又一次想,这样没人看见我哭了。

他委屈的抽抽鼻子。

北北……拿张纸,别用手擦,乖。

【啊我都没听出来花老师哭了……】

【北子哥怎的掩饰的挺好的,我完全没听出哭腔】

【真的只有茄茄能做到吧……】

【好啦好啦!番茄肯定也想去陪北子哥!但他学业也很重要啊!大家别怪他哈!】

【怎么会!!两个人都是很棒的人啊!都要加油!!】


“……哎哟我妹哭!”花少北终于还是笑了,他乖乖的拽了张纸擦了擦脸,然后努力把声音扬起来,“没事儿没事儿,大家不要去怪茄茄啊,我们都得加油不是吗!”

【对!】

【北子哥也很棒!】


“那我们接下来……看个电影?”

【都听你的!】

【噢噢噢噢又来看电影啦!!!】

【所以今天真的不打王者了吼。】

【啊哈哈哈哈干嘛看这种恐怖片啊!】

【花老师绝对抱着花生米一起看√】


花少北也不知道自己的脑子刚刚在干嘛,反正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点开了一个外国恐怖片,看着弹幕里刷刷飞过的“哈哈哈”,花少北咬咬牙,还是走过去一把捞起花生米抱着一起看。


可能是十分钟,还是二十分钟过去了,花少北一点声音都没出。

【北子哥???他怎么没被吓到??】

【我觉得在忍】

【可能花生米保护他呢👍】

【可以可以】


花少北低头看了一眼还在睡的花生米,忍不住吐槽了一句:“花生米睡的香着呢,哪能保……卧槽!”

突然响起的门铃声吓了花少北一跳,花生米被他吵醒了,“喵”的一声窜了下去。

“我我我门铃响了,”花少北想了想,还是暂停播放,“等我去开个门。”

然后就听见花少北的脚步声。

【好的👌】

【谁啊?花老师点了外卖吗?】

【我突然……有个很绝妙的想法】

【!!!!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样!!茄哥说是在学习其实偷偷回来陪他!】

【!!!!!!!我去不会吧!!!!】

【要是那样……茄哥也太甜了,绝世好男友啊TT】


“卧槽!”果不其然,听到了花大喇叭的声音,“你咋回来了?不复习了?”

“在家里也能复习,”花少北面前是背着书包拿着电脑拎着面条的老番茄,他笑笑,“北子哥先让我进去?”

“哦哦哦……”花少北还在愣神,他没想到老番茄会突然回来陪他,这种不真实的事情真实的发生了。

一扭头,老番茄正往卧室里走。

“我放个衣服,刚刚回来的路上我在必胜客点了外带,意式肉酱面和欧式培根炒饭,还有香草凤尾虾,你看你想吃哪个。”老番茄一边把外套挂进衣柜里一边说,“我就知道你肯定没吃晚饭呢,没点饮料,现在外面这么冷就喝点热的吧。”

花少北站在门口,看着老番茄弯腰去查看电脑,“还直播呢?看恐怖片啊,我不在你不怕吗?还看……哎哟!”

花少北跑过去,一把抱住了男孩儿的腰。“我以为……你真的要很晚回来。”小奶音有点委屈的说。

“这不,给你惊喜吗,”老番茄回头安抚的摸摸他的头发,“都听出你哭了我哪还有心思在图书馆呆着啊,索性就拿上东西回家来弄了。没事儿书我都已经借完了,今天明天都不会再出去了哈,乖。”

【……………………】

【我哭了】

【真的,什么神仙爱情啊TTTTTTTTTT】

【番茄好暖啊!】

【刚刚的我们是带预言家】

【北北要不下播吧?和茄茄吃完饭再来?】

【真的,茄花好甜】

【茄茄怎么能这么好啊!】

【北北也好好呜呜呜……】


“那,”花少北凑到麦克风旁边,“我先下播了喔?吃完饭再回来。”

“拜拜~”老番茄跟着乖乖的再见,然后关掉了直播。

【茄茄北北再见!】

【好好吃饭回来继续看恐怖片哈哈哈】




“好吃吗?”

“嗯!好吃!”

“待会看恐怖片我可能陪不了你了。”

“没事儿!爷一个人也行!”

“不错啊北北,那今天怎么我不在还委屈到哭呀?”

“………………你可以闭嘴了。哼!”




评论(11)
热度(3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