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情人节老番茄和他男朋友一起玩冰火人

嘛,情人节贺文

茄花szd❤

带一点点猩幻(打tag避雷)

对不起蕾丝哈哈哈


这次是沙雕无厘头的写法

想尝试一下所谓的快节奏的文儿



ooc属于我



————————————————


1


“哎,北子哥,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玩冰火人呐?”


这是老番茄三天之前给花少北发的微信,而刘某当天脑子一热答应了,现在……


他看着手机,刚刚老番茄给他发微信,说快到他家了,花少北忍不住紧张起来——今天某幻出去和王瀚哲那个憨憨约会去了,家里就他一个,这是什么得天独厚的好机会!


花少北坚定的抱起花生米,“花生米,今天我一定能把你妈拐回家的!”


花生米“喵”了一声,很快挣扎下去,溜进了厨房。



或许是在表示不屑吧?谁知道呢,只有猫才听得懂猫语。





2


“我记得你不是七夕才玩森林冰火人的嘛?”

老番茄把背着的书包搁在沙发上,转头对花少北露出一个帅气的笑容,“因为今天想找个喜欢的人一起玩呐?”


我嘞个操。花少北捂住通红的脸,老番茄你这是要我劫色啊


他一咬牙一跺脚,想趁老番茄不注意冲上去亲他一口再跑这样也算值了。


没想到张某人比他速度更快的扭头,然后他俩就嘴对嘴的亲上了。



啊——他嘴真软。



两个人红着脸退开,望着对方的嘴唇出神,难得脑电波一致的想。





亲都亲了,花少北光明正大的拎起花生米让他看看老番茄,“花生米你看那个大哥哥,那是你另一个爹。”

老番茄笑的傻敷敷的,揉了揉花生米毛茸茸的小脑瓜。



为什么不说老番茄是米子他妈了?

花少北看看自己的小身板儿,再看看老番茄常年锻炼出来的一身肌肉,咽了咽口水。



——他可不想情人节这天在床上度过,尤其是俩人现在确定关系之后。





3


“打森林冰火人吗?”

“打呀!”




两个大男人挤挤挨挨的坐在电脑前,花少北控制着冰妹妹一路勇往直前,跳上台阶吃了钻再一回头,火哥哥正在跟毒池子作斗争。


“哎呦老番茄你怎么这么菜啊!你还是游戏区up主嘛?”这就是传说中阴阳怪气的弟中弟。

老番茄宠着他,也就笑笑,趁他控制的时候才突然伸手捏他的腰,吓得花少北“啊”的一声,钻到了旁边男孩儿的怀里。


看着老番茄的坏笑花少北才反应过来是谁干的好事。他气哼哼的,操纵冰妹妹跑远了,也不管老番茄在他旁边大呼小叫,“哎北北你等等我啊!”



不听不听圣女果念经。





好不容易让老番茄等到一个合作关卡,火哥哥早早跑去翘板一头站好,等着冰妹妹以他为媒介跳上去吃灰钻石。

花少北轻轻的笑了一声,被老番茄敏锐的捕捉到。


“北子哥!”他突然出声,花少北一扭头,刚上任不到两个小时的男朋友那张帅气的脸出现在他眼前,一个可乐味儿的吻落在花少北嘴唇上。






“好啊茄茄你背着我喝可乐!!!”





4


如果谁有幸看到老番茄和花少北两个人同时发又同时秒删的这一个视频,就会听见最后视频里“乒里乓啷”的声音。




“老番茄!”花少北被他连人带椅子抱着摔在地毯上,男孩儿亮晶晶的眼睛看的他心悸,“你再看……再看爷就亲你了!”


花少北口不择言。




老番茄让花少北连言的机会都没有了。





让花大喇叭最好的静音方法就是用自己的嘴堵住他的——番茄先生如是说。


当然,这个方法只能某复旦高材生才能用。






“哎你刚刚发的那个视频有没有把咱俩最后胡闹的声音录进去啊?”

“我听听……”






“删吧?”

“删吧。”







不过已经有人听到了呢~





当天某幻直播时:

“哎什么?花少北和我茄哥?不会吧他俩这么趁着我去找boy约会的这个契机就真的搞上了…………”


弹幕:??????我只是问植物组怎么动物组都出来了????





蕾丝君:阴阳怪气四个傻子实锤。

怪异君:我作为经纪人还有必要帮他们解释恋爱这事儿吗……





“话说蕾丝先生你觉得阴阳怪气男团谁比较累?是刚在一起小心翼翼的植物组还是已经谈恋爱还要遮掩着的动物组?”


“首先我觉得老番茄和花少北根本没有小心翼翼,其次我认为某幻和中国boy并不算遮遮掩掩,最后我想说最累的明明是我。”

评论(13)
热度(3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