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真相是真

艹昨天阴阳怪气团建

茄花的糖太多了我真的

茄茄太温柔了T_T

北北太奶了!奶凶奶凶的


CP是茄花 

有真名出现


ooc属于我


————————————————


1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

却始终让我沉迷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花少北有些烦躁的操作着steam,却还是总看见自己的游戏掉线。

“哎呀我这个怎么……老掉线啊!”他挠挠头,在yy里抱怨了一句。


“你试试开加速器。”中国boy回答他,“那样会快一点。”


开了加速器也没加多少速,花少北又忍不住着急的看了一眼屏幕,直到看到老番茄的那个南瓜头小人儿出现才吁了一口气。

“北子哥上来了嘛?”男孩儿温温柔柔的声音传过来,花少北捏捏耳朵,软乎乎的说,“上线了上线了,可以开了。”

“那咱们开吧,终于等到北子哥啦。”老番茄笑着说,花少北又捏捏耳朵,明明知道是茄哥日常的温柔关系,他还是忍不住心跳快了几分。


偷偷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做什么都会引起胡思乱想。


就像现在,花少北明明从游戏里掉线了,他应该急着去开加速器登上游戏,却在听到耳机里老番茄一声声温柔又着急的“北子哥上来了吗?”“咱们等会儿北子哥吧”的时候,他自动放慢了手里鼠标操作的速度。


“北子哥不在啊?”

再让我听听你喊我的名字。

“北子哥是不是没连上?”

再让我听听你着急的声音。

“咱们要不别玩了,玩个北子哥能玩的吧!”

再让我听听你因为我而改变的选择。



花少北静静的听着老番茄一点一点帮他拼出来新游戏的英文拼写,再一个字一个字慢慢打上去。

“搜到了吗北子哥?”

“嗯。”


他关掉yy,抱住膝盖,把脸埋下去。

耳机里还能听见老番茄笑着开他玩笑的声音。



怎么办,我好喜欢那个男孩儿。





“北子哥?”

“来了。”于是又活力满满的上线,就是想听一声温柔的叫喊。




2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真陪他冬季夏季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的手臂”


“什么啊!这怎么躲啊!”游戏中的物品不好操控,老番茄踉踉跄跄的变成一个椰子滚到桌子底下。

眼瞅着唯一一个猎人从身边路过,花少北的大嗓门响了起来,“哎别来抓我啊!哎你看你抓不着!哎——”

与他声音相匹配的是某幻气急败坏的声音,“这谁啊在我面前晃荡!”


老番茄没忍住,露出了带着气音的笑声。

北子哥真可爱。男孩儿静静的看着屏幕想,他现在是什么样子呢?一定是微微皱着点眉头,虽然语气很着急,但嘴角一定是带着笑的。


可爱。复旦才子想了半天,只能用这一个词语来形容花少北。


屏幕对面的人感受不到老番茄的想法,只顾大大咧咧的笑着闹着撒着娇,用声音扰乱男孩儿的心神。


“你这个怎么用啊,技能?”

“你摁摁W键!”被猎人追着满场飞,花少北还是腾出时间来回答了一下老番茄的问题,老番茄点头,又想起来这样对方看不见。


“我知道了北子哥。”







3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

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什么啊!”开场就被抓到,花少北悲愤的抓抓头发,扯开大嗓门在yy里抱怨,“我怎么开局就白给了啊!不行不行我要卖队友!”

“你别啊花少北!”蕾丝赶紧警告他,然而没有,已经决定要背叛的花老师一点也不内疚,“他们好像都在屋子里!”

随着怪异君他们进来,花少北的眼神又变得得意洋洋:看!我是多么的重要!

激动之下,他又跟了一句,“他们都小!”



“唉唉唉说什么呢!”中国boy一愣就反应过来,某幻也个跟着接茬,“你这是开车啊你!”

“行行行你们都不小行吧?我小!”


正在暗自猜测老番茄为什么一直不出声的人,在马大嗓门和蕾大破锣的夹击下才,听见了老番茄的话。

他轻轻的喊,“小北”,然后就笑了。很轻很浅的笑声,却直直的打在花少北心里。



小北……小北……这什么称呼啊!花少北又一次烦躁的揉头发,他把下巴杵在膝盖上,用鼠标在老番茄那个人物头像上圈了好几个圈儿。

都没人喊过我小北……



花少北咽咽口水——在下一局他和老番茄一起当猎人的时候,他捏紧了自己的袖子。

“那我去看眼屋里……茄茄。”花少北平时不这么喊他,就当是回报你喊我小北,他连老番茄到时候会来私聊问这件事都准备好了,没想到听到对方一句,“好的,北子哥。”



什么嘛……不还叫我北子哥呢嘛!







这边,老番茄一把扯下耳机,用手捂住了红的发烫的脸。

艹,怎么少北叫“茄茄”能这么好听。






4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

可我早把他安排进 全部余生里”


老番茄看着画面上那个不停在放巫毒娃娃的瓶子,忍不住吐槽了几句,“这样会吓到……”

“卧槽!这个东西吓死我了!”花少北的声音适时的响起,“我怎么又被它吓到了啊!”

老番茄一愣,看着那个还在乐着放巫毒娃娃的怪异瓶,他操纵着自己的椰子蹦下去撞在那上面。

“这是谁,啊?这谁!我看你半天了!”老番茄恶狠狠的在怪异君所变成的那个瓶子上砸来砸去,“哎这素质……太差。”




“下一句不要带巫毒娃娃了!”花少北的小奶音还有点颤儿,“会吓到观众的!”

“就是,别带了。”老番茄也接了一句,没想到某幻笑着说,“哎茄哥这不是北子哥说过了吗?”



老番茄的镜头暂停了晃动一秒钟,然后笑呵呵的说,“我重复北子哥的话啊。”

“我是北子哥的复读机。”




“花少北怎么不出声了?”中国boy问了一句。




“在……在呢。”花少北小心翼翼的轻咳了一声,他的嗓子痒痒的,想说什么来回答一下老番茄,但又怕说出什么让他俩再也做不成朋友的话。


暗恋人士的通病,过分的小心翼翼和不自信。



花少北的选项里永远只有老番茄不喜欢我和老番茄是我朋友,

根本没想过,老番茄是不是也喜欢他。



看着成为猎人后出现名字,老番茄开玩笑的上去对着他扔了几个土豆,却意外发现刚开始的北子哥有点心不在焉。


“困了吗?困了打完这把就睡。”老番茄想了想,还是趁着没开始给他发了微信。

“没事儿,我还可以。”看见回完这条微信,又开始活分的花少北,老番茄哑然失笑,真可爱,他听见自己的心再说话。



真可爱,真可爱,好喜欢他,好喜欢。



老番茄拍了一下自己,喂,你别现在出问题啊心脏先生!怎么现在听见北子哥的声音你就跳这么快!冷静点!





“哎你怎么吓番茄啊!”听见北子哥又一次咋咋呼呼的声音,老番茄咬了咬下嘴唇,拿起了手机。







5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再说爱意”


“最后一把得了,”蕾丝提议,“再打这一把就下播吧。”

“我没问题。”

“行啊可以啊。”

约定好了最后一把,花少北操纵着自己的小女巫变成物体躲起来,正找着呢,手机叮了一声,有微信。


他找个地躲下,然后点开微信——是老番茄。

男孩儿给他发了一串数字,962464。


“干嘛?”他笑了一下,发微信问他。

“小北你下播再试,”对面似乎也在等着微信,他很快就收到了回音,“试完告诉我是什么就行。”


于是花少北开始期待下播。




挨到念完感谢礼物,花少北关掉直播间,脱力的把自己往床上一扔,拿起手机来。

962464……他想着,上百度搜了一下。

……九宫格试一下?


他突然有点紧张,把手机调成九宫格输入法,9.6.2.4.6.4……


“我爱你”


他看着打出来这三个字,头嗡的一声。



“什……什么意思。”他现在打字的手都在发抖,这让他短短一句话打错了好几次才发过去。

对面马上变成了正在输入,却半天没见有什么消息回过来。


是我自作多情了?花少北不安极了,他的手无意识的揪着被子,直到老番茄的微信电话打进来。


“……喂?”

“……彦彦。”他喊了他的真名,老番茄的声音温柔的像是下一秒就要飘散在夜空里,“我好喜欢你,怎么办啊。我好爱你。”

“……”

“给我个机会吗?彦彦?”

“……”花少北绝对不想承认自己哭了,但他抽泣的声音已经被对面紧张的握着手机的人听的一清二楚。

“彦彦?你要……”

“你知道嘛张秋实!”花少北突然扯起大嗓门来掩盖自己的哭腔,“我他妈喜欢你喜欢的快要疯掉了——”





6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听说北子哥和茄哥在一起了?”

🦍“对啊。”

⚡“妈的老子的喜糖呢!”



——————————————————

清酒有话说:

最后我来说一下,除了5/6里面的话,其他都是昨天🍅和🌸真的说过的✓

可能别人是谁说的我记不太清,但茄花俩人说的话是确确实实哒

真的,昨天没看的人真的,肯定后悔

然后我来总结一下糖点?

①:第一个游戏的时候北子哥掉线了,全场只有那个番茄看一眼别人动然后就疯狂cue北子哥

②:北子哥说了一句什么话,好像是中国拜吧没听,然后老番茄就马上“哎你怎么北子哥说话你都不听啊!”

③:第三个游戏,卧槽。花少北他有一句第一个被抓,然后挂了上帝视角来爆点。他就说“他们都是很小的东西!”

别人都在叽叽喳喳的笑啊闹啊,就老番茄,很小声很温柔的轻轻喊了一声,“小北”,然后还轻笑了一下。

④:今天北子哥真的喊“茄茄”了,他跟老番茄一起当猎人的时候,他:“我去屋里了茄茄”

评论(25)
热度(5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