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逐月人

谢谢浅念老师 @胖子哥你好北! 的神仙画画的授权!!!!!!!!!

去看看她的画儿!!!超绝可爱——————快去啊啊啊啊啊!!!

原图在这儿!!!!



(我和神仙联动了系列)

(请各路画画神仙找我给你们精致的画写小破文)

(我想要扩到神仙)

(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cp茄花only


ooc属于我

有私设



文题可能不符


 ————————————————


1


哔哩哔哩百大up主之一,游戏区颜霸花少北同学,有个秘密,只有花生米知道的那种。


他,暗恋老番茄。





2


这事儿说来怎么也得有个两三年左右。


17年的时候他还是个新人up主,被懵懵懂懂的邀请去一个up的私下聚会,在小角落里缩着的时候,被一束阳光温暖了。


就像他在许多观众面前说的一样,老番茄就这么踏着光走进了他的生命里。

向来是不爱说话的男孩儿第一次被人牵着走到了大家面前,听着老番茄一字一句温柔的介绍他,花少北的心好像被温水浇灌了的花,开的短暂又亮丽。


后来是出乎意料的发展,要走的时候,老番茄拉着他,“少北你跟我一起泡澡去吧?”

眼神里是暖茸的笑意,让男孩儿连婉拒都不愿意。

手腕是对方微高的体温,体质偏寒的花少北要被温暖烫伤,似乎白皙的手腕上多了一道红印,把花少北牢牢的圈住,圈在老番茄的身边。



坐在汤池里,花少北的眼神飘飘忽忽,装作不在意的落在了老番茄身上三次,对方正和kb聊的开心,时不时cue一下自己。男孩儿年纪不大,却练出了好身材,这是花少北下了好久决心也没有练出来的,除了不免有些羡慕,还有一点点的失落:不愧是复旦学子,学习上有毅力,就连做视频和健身都一样,这是自己拍马都赶不上的。


“……少北觉得呢?”不知道说了什么,被偷偷窥探的人突然偏头,看向了右边的他。花少北连刚刚他俩说了什么都没听,只好嗯嗯几声应付过去。

kb的手机响了,他接着电话,老番茄轻轻凑到花少北身边,“少北是困了吗?我看你没有精神的样子。”



“哎哎哎?没,没有。”太近了,闷热湿润的空气粘在花少北的皮肤上,老番茄的呼吸是剥开他湿热外表的最后一刀,这样温和的凌迟让花少北手指蜷缩,抑制住了想要逃离的本能。

像是被老虎盯上一样,花少北扭头看过去,男孩儿温和的笑得像只小猫,眼睛里被澡堂劣质的顶灯点上了光——让花少北看了会呼吸骤停的光。



“抱歉啊这么晚还叫你出来,挺累吧这一天?”

还在凑近,kb的电话结束像是下课铃响起,花少北随口回答了几句不是,就像被拖堂久了的学生一样从水里窜起来,裹上衣服坐到台子边,誓要远离这个让他心跳加速一百八十迈的罪魁祸首。

罪魁祸首还不知道,一脸委屈的站起来穿衣服,花少北别过脸,感觉对方的目光在自己身上停留了一瞬,就移开了。


停的那一秒,花少北觉得自己的皮肤都要因为那一眼而烧红起来。

他看着招呼他去拍照的男孩儿,“稍微……一点也没关系吧?”他想。



于是就有了照片,老番茄身后的男孩儿咧着嘴笑,浴袍空隙露出一片白嫩的绝对领域。









3


收到老番茄玩偶是个意外。

去参加漫展,花少北和某幻一起去的,那个小姑娘为几个她喜欢的up都做了玩偶,她紧张的把玩偶放在他和某幻面前的桌子上,“可……可以帮我转交给他们吗?”花少北还没说话,某幻就笑着开口了,男低音显得格外撩人,“谢谢你的用心,真的很可爱,我们会转交给他们的。”



回到宾馆,花少北才有余裕吐槽好友,“你拿来怎么给啊?c菌散人岚少我都不熟,就老番茄还……”

“哦那你给番茄吧。”某幻二话不说把玩偶塞进花少北的行李箱里,“就这么定了。”


但是当花少北怀着一种不可言说的心情给老番茄发b站私信的时候,得到了对方的回答:“啊可是少北我现在不在上海,你要不先帮我存着,等我回去了告诉你。”




所以那个老番茄的玩偶就这样放在了花少北的枕边。

花生米想要去咬一咬,被主人拦住,“花生米你不许碰!”

白猫歪着头,不屑的喵喵两声,一副“看吧可怜的暗恋的铲屎官啊”的样子走了,留下花少北一个人捏着小玩偶发呆。



喜欢一个人喜欢的想亲他的玩偶,是不是有病啊?










4



一个吻。



一个吻能代表什么?



热恋的甜蜜,多年后细水长流的温情,还有暗恋时的小心翼翼。



花少北就是这样一个,连暗恋都比别人更小心的人。


他怕老番茄看出来,连朋友都没得做。

他只敢在自己直播的时候笑着一笔带过老番茄这个名字;只敢在匿名小秘密里说自己是他粉丝;只敢在晚上关上门,连某幻和花生米都在门外的时候,才拿出那个老番茄小玩偶,轻轻而又珍重的在它嘴上印上一吻。




有一段时间,老番茄和某幻的互动特别频繁。


某幻会在直播里大大方方念出老番茄的名字,说一句“茄哥又来送礼物啦?”

老番茄也会发出两人一起玩游戏的视频,然后笑着说“你看我在干嘛哈哈哈哈。”



花少北隔着屏幕,牙齿咬着手指尖,抱着膝盖,把老番茄和某幻互动的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

自虐似的。


花生米挠他凳子,花少北才如梦初醒的低下头给他弄吃的,他在电脑前已经做了快三个小时了。




暗恋人士的卑微花少北曾经就体验过,但是那时年纪小,也没什么实感,没想到长到20来岁,花少北还是会因为一个人魂不守舍。


于是又躺回床上,老番茄的小玩偶还在枕边,那个男孩儿的脸还是笑眯眯的,就连粉丝都能轻易窥探到他内里的温柔,把它表现在玩偶上。

花少北突然生气了,一股无名火窜上来,他用力的拿起玩偶,使劲的扔出去,扔到客厅里。



“你要是不喜欢我,一开始来招惹我干什么……”

“我不需要你的可怜啊老番茄!我不需要!我需要你……只需要你。”

“你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看看我……”



男孩儿无助的把脸埋在臂弯之间,眼泪似乎掉了下来,又似乎没有。





“我不想要你每次看我直播送的礼花,我不想要你每次和我同一时间发视频,我更不想要隔着好几个人看你的侧脸。”

“我想挨着你,我想在累的时候光明正大的靠在你身上,我想大大方方的在直播间提你的名字。”





我要是没见过阳光,我还能忍受黑暗。






花少北冲出去,把玩偶从花生米的嘴下抢过来。



“你不许咬!”花生米从来没看见过主人发这么大的火,男孩儿看着已经被咬掉一个胳膊的玩偶,突然蹲下去放声大哭。



“怎么办……花生米我怎么办……我只有它了啊……”

花生米看着主人,慢慢的凑上去,舔了舔他的脸。








5


花少北决定表白了。


暗恋的感觉像是被凌迟,一刀一刀剐着花少北的魂,让他鲜血淋漓却又甘之如饴。

握刀的是那个称为温柔本身的男人,老番茄。他嘴角扬起花少北最喜欢的弧度,在一刀割上去的时候,适时的说一声,“少北啊,他最帅了。”

怎么天底下会有老番茄这种人,他像一团月光,照在你身上却感觉不到温度,他对世人都一样,温柔只是他的表象




只有那轮耀眼的太阳,才配得上月亮般的人儿。



花少北决定当一次逐月的人,即使他知道有可能是镜中花水中月。





镜花水月又如何,看我花少北破了这暗恋的咒,把我的月亮牢牢抓住。





6


……很奇怪。


看见活生生的老番茄站在自己楼下,花少北的眼泪突然就开始在眼睛里打转,要掉不掉的。


他今天回了上海,来找他拿小玩偶的。


花少北给自己鼓劲,要是今天没有说出来的话,他连拥有玩偶的权利都失去了。



但是老番茄就是站在那,就有让花少北心脏绞紧的能力。



“北子哥?”他喊他,自己的名字似乎在他嘴里翻腾了好几圈喊出来,简简单单的三个字似乎带上了蜂蜜一般的甜味儿。

花少北走过去,手里攥着那个被花生米咬坏的玩偶。


“……它被花生米咬坏了。”走到老番茄面前,花少北憋了憋哭腔,努力让自己听起来无所谓。



老番茄低头看了看,突然说,“那就不要了。”

花少北看着他,突然觉得泄气,“那你想怎么办。”他问,语气中带了一点压抑。


“我……”男孩儿猛地抬头看他,“北子哥,你觉得,如果我现在告诉你我喜欢你你会有什么反应。”

……“我会哭。”这是实话,花少北的眼泪早就憋在眼睛里好久了,老番茄摸摸他的头发,“我喜欢你。”

然后搂着他的后颈把他摁在自己肩头。





那天花少北的眼泪浸湿了他的月亮,不过还好,月亮主动向他奔来了。









7


谁说暗恋只能无疾而终的?








彩蛋:

🌸:你当时为什么跟马大头那么好!说!给爷好好交代交代!

🍅:这不是……为了跟他打探打探你的情况嘛。




——————————————————

清酒没话说。

好啦好啦没生气开玩笑哒


评论(12)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